★ 歡迎加入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的大家庭 ★

與世界各地的華語教師成為學習夥伴,跨越時空距離、創造教學專業成長!

黃榆媗老師

就讀期間任職地區:宏都拉斯

◎分享節錄1:「當我發現可以不用放棄工作就可以拿到碩士學位的數位在職專班的時候其實非常開心,它省去一般傳統學位交通往返的時間,更大大省去我必須要返國念碩士的成本…可以不用放棄自己的工作回到臺灣,在同時還有收入的狀況下持續精進自己。」

◎分享節錄2:「因為我的同學是來自於世界各地的華語老師,我們常常需要在不同時區的半夜起來上課、討論報告等等,幾個學期下來之後其實那種共患難的情誼是不亞於實體課程的,直到我現在都已經畢業了,跟很多同學都還是保持非常密切的聯繫。」

觀看心得影片1 觀看心得影片2
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學生鍾安淇

鍾安淇老師

就讀期間任職地區:香港

◎分享節錄:「臺師大是華語教學的龍頭,能夠接觸最好的師資和課程內容,透過網路就能上課,這對於身在海外沒有辦法回臺灣,又想為專業加值的我們是一大利多。透過網路非同步教學,可以自己安排學習的時間,不受到時區的困擾,不僅讓我提升了華語教學的專業,更提升了資訊的素養,為自己加值,推薦給大家!」

觀看心得影片
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學生葉麗汶

葉麗汶老師

就讀期間任職地區:馬來西亞

◎分享節錄:「像這樣子的一個數位學習方式,有教授預先錄製的教學影片,可以不斷的重複撥放、回看。我們通過line的簡訊或是email詢問教授,老師都可以很快的回覆我們,節省了我非常多的時間,幫助學生,也幫助了自己的提升,強烈推薦!」

觀看心得影片

黃夢寧老師

就讀期間任職地區:德國

◎分享節錄:「這是一個能夠幫助海外教師提升個人專業能力、加強數位教學、發展更好的職業生涯,認識來自全球不同國家的華語教師,共同學習分享、拓展個人視野…我強力推薦臺師大的華語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

觀看心得影片

 

白任廷老師

就讀期間任職地區:墨西哥

◎分享節錄:「不受空間與時間的限制,提早讓我們去體驗怎樣在網際網路上面去做一個學習。這個文憑也能夠讓我在回到臺灣之後,有一個不錯的升遷或者是面試的加分條件,打開了我對華語教學世界觀的概念。」

觀看心得影片

 

~陸續增加中!竭誠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