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臺師大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

Category Archives

4 Articles

2024年(113學年度)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線上口試名單暨注意事項

           

2024年(113學年度)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線上口試時間為:
臺灣時間2024年5月3日(五)5月4日(六)

請考生務必於口試前確認個人口試日期及詳細閱讀相關注意事項,名單公告後恕不接受口試時間調整,敬請見諒。

★線上口試時間表暨注意事項:請點此瀏覽

 

 

124 views

臺師大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2024年(113學年度)熱烈招生中,歡迎踴躍報考!

           

臺灣師範大學「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現正熱烈招生中!歡迎踴躍報考!

臺灣時間2024年1月2日起開放網路申請,符合臺灣教育部認可之學士學歷或同等學力,且具備境外工作經驗一年以上之境外在職人士即可報名。

2024年首度新增國際教師組,招收具中、小學教師證且對華語文教育和國際教育感興趣的學生,修畢課程學分、通過碩士論文考試及滿足相關條件後,除可取得碩士學位外,還可申請國際文憑教師證照,為職涯加值!

期待海外有志於華語教學者的加入,一起與世界各地華語教師成為學習夥伴,跨越時空距離線上進修,提升教學專業成長!

★報名時間:臺灣時間2024年1月2日至3月31日

★招生簡章:https://tcsl.co.ntnu.edu.tw/?page_id=324

★招生名額:共30
A組 (學歷符合碩士班報考規定) :22名
B組 (以同等學力第6、7條報考) :5名
C組-國際教師組 (須具中、小學教師證及一年以上教學經驗):3名

★考試方式:資料審查&線上口試

★報名網址:https://enroll.co.ntnu.edu.tw/recruit/

★聯絡資訊:+886-2-7749-3833 / tcsl@ntnu.edu.tw / @156hypwn

231 views